✿~WelCOmE To My BeN BeN WorLd ~ ✿

✖ HapPy Go LuCky.... =)✖


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快乐不再… >.<


最近压力越来越大了,几乎忘记了什么是快乐…
想清楚点,发觉自己真的很久都没有快乐过了…
每天只是强颜儿笑,好讨厌现在的我.......
为什么呢???身边的快乐都去了哪?都消失了吗?
真的搞不懂我自己,好烦好烦.........
不想再这样下去,好累哦!
唉!还有谁可以给我快乐了呢?.......

4 comments:

  1.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了?不过,我一直都相信快乐是自找的。。。你要快乐啊。。。 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了?不过,我一直都相信快乐是自找的。。。你要快乐啊。。。 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.. my lovely leader .. don worry a !
    .. i ok de wor.. juz sometimes veli pek cek onli . haha.. i stil is tat happy go lucky de amy de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一时说你快乐,一时很久没快乐过,你到底快不快乐,连自己都不清楚。

    ReplyDelete